Skip to content

18歲!!

March 19, 2007
18歲! 18歲對我來說只不過是一個數字但對事情的看法, 往往在這時候改變! 我對自己要18歲的看法是:我的未來會是如何!在我的生活圈子裡, 我能夠看到許多人拼死拼活地工作, 賺錢, 生活過得十分辛苦. 我看著他們, 告訴自己那不是我想要的生活. 我要超越那種生活. 現在我有那個機會出來國外讀書, 但我往回看看自己, 發覺我卻在白白地將它丟掉. 但知道並不夠, 行動比較重要. 所以我自己在那天和姊姊大吵之後, 我自己想了許多自己現在的問題. 我想一想, 難道我要這樣過一生嗎? 有時候我回頭看看前幾年的我, 發覺我變了好多好快, 多得自己都不記得前幾年的我. 但事實上, 我好害怕, 好怕自己變成什麼樣的人. 好怕我自己不能控制自己. 我常看著鏡子, 發覺原本我還是十一年前, 爸媽留在新加坡的那個我, 外表變了, 但心裡最想要的還是一樣. 希望爸爸媽媽能在我身邊. 我好想妳們, 好想那份感覺, 那份有家的感覺. 我時時刻刻地在尋找你們的影子. 希望能從朋友中尋找那份我想要的愛. 我常看著別人的家庭, 希望與思念我以前也有過的快樂. 現在的我還是有那家庭的快樂, 但我問問自己, 我已經有多久無法放學後, 走進家裡說: 爸媽, 我回來了!
18歲, 我不要什麼, 也不需要什麼禮物, 我只有兩個原旺, 在那天, 我能有家的感覺, 和我希望我能成為一個像爸爸那樣的男人. 18歲是成長的另一個階段, 是我成年的那一年, 所以希望能感覺到最後一次我小時候所希望能夠在感覺到的幸福

From → General

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comment